所在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昭通市新闻宣传中心和昭通文学艺术家创作中心(昭通市电影文化服务中心)2022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面试通告

来源: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2-08

各位考生:

现将昭通市新闻宣传中心和昭通文学艺术家创作中心(昭通市电影文化服务中心)2022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3年2月9日(星期四)14:30—17:00。

二、面试地点

中共昭通市委宣传部5楼(昭阳区公园路45号)。

三、面试对象及人数

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以2: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按2:1的比例末位出现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面试。通过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的人数与岗位选调人数比例未达到2:1的,按实际笔试合格人员确定面试人员。本次选调进入面试人数4人,具体人员名单详见《昭通市新闻宣传中心和昭通文学艺术家创作中心(昭通市电影文化服务中心)2022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附件1)。

四、面试方式及内容

本次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对考生的知识储备和知识结构、专业能力、分析判断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计划组织协调能力、人际交往能力、举止仪表、自我情绪控制等方面的能力和素质进行全面的综合测评。

五、面试成绩计算

面试总分为100分,设定最低控制分数线为70分(不含),面试总分在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下的人员,不能参加后续选调程序。根据考官评分,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后的平均分为该考生的面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

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24小时内在昭通文明网网站公布,考生最终面试总成绩以复核后公示的为准。

六、面试场所

设考务办、候考室、考场。

七、注意事项

(一)参加面试的考生须在2023年2月9日13:30前准时到达对应候考室。2月9日14:00仍未到达对应候考室的考生,视为自动弃权,取消面试资格,责任自负。

(二)考生须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和笔试准考证原件进入候考室。

(三)面试考生进入候考室前必须将相关资料和通讯工具(手机闹铃关闭,通讯工具关闭电源)放到指定的地点统一保管,然后接受安检。凡不接受安检或安检后仍随身携带《昭通市新闻宣传中心和昭通文学艺术家创作中心(昭通市电影文化服务中心)2022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面试安检须知》(附件2)规定四类物品的,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四)考生要自觉遵守纪律,服从工作人员管理。

(五)所有考生须仔细阅读《昭通市新闻宣传中心和昭通文学艺术家创作中心(昭通市电影文化服务中心)2022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面试考生安检须知》(附件2)、《昭通市新闻宣传中心和昭通文学艺术家创作中心(昭通市电影文化服务中心)2022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面试候考室管理规定》(附件3)和《昭通市新闻宣传中心和昭通文学艺术家创作中心(昭通市电影文化服务中心)2022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面试考生纪律要求》(附件4)。

八、面试监督

整个面试过程主动接受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及社会各界的监督。
 

                                                                                         中共昭通市委宣传部 
                                                                                                2022年2月5日
附件:
1.昭通市新闻宣传中心和昭通文学艺术家创作中心(昭通市电影文化服务中心)2022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docx
2.昭通市新闻宣传中心和昭通文学艺术家创作中心(昭通市电影文化服务中心)2022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面试考生安检须知.docx
3.昭通市新闻宣传中心和昭通文学艺术家创作中心(昭通市电影文化服务中心)2022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面试候考室管理规定.docx
4.昭通市新闻宣传中心和昭通文学艺术家创作中心(昭通市电影文化服务中心)2022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面试考生纪律要求.docx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