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 > 昭通新闻 > 县区动态

巧家县开展走访慰问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活动

来源:巧家县委宣传部 刘巧燕 发布时间:2024-02-06
 
       在2024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推动全社会尊崇、礼遇道德模范,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近日,巧家县委、政府组织开展走访慰问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近年来,巧家县高度重视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选树工作,共选树省级及以上道德模范、身边好人8人(全国道德模范1人、中国好人4人,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1人),全国孝老爱亲道德模范、牵无臂哥哥的“手”一起追梦的吴建智,临危不惧的中国好人赵石妹,“呕心沥血三十载,以文化德育英才”的拓荒校长梁余才,“假日江边,勇救落水少年”的王崇宇、谢朝勇夫妇,“风雨同舟,捐肾救妻”的周庆和,“山村支教,捐肾救父”的高兴媛,“品学兼优,自发救火”的杨高飞。



2024年2月3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卓永东走访慰问中国好人、云南省道德模范梁余才



2024年2月5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卓永东走访慰问云南省道德模范高兴媛


2024年2月5日,县委宣传部代表市文明办走访慰问中国好人周庆和 

      工作组分组走访慰问了省级及以上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代表梁余才、周庆和、高兴媛,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更好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作用,传递向上向善的社会正能量。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代表纷纷表示,一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带动、影响更多人争做好事、争当好人。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