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道德建设 > 未成年人

昭通文旅: 拒绝网络沉迷 做阳光少年

来源:昭通文旅 发布时间:2022-10-26
 
 
为引导未成年人科学合理地使用网络,遏制沉迷网络等不良行为,切实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近日,昭通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联合昭阳区第一小学开展了预防未成年人沉迷网络宣传教育活动。



昭阳区第一小学全校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昭通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人员介绍了当今社会未成年人沉迷网络的现状,网络成瘾对未成年人生理和心理造成的双重伤害,引导未成年人进行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预防和制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等不良行为,让守法上网、文明上网的良好习惯根植于每一位未成年人心中。
 


通过开展这次活动,为未成年人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让广大青少年对网络成瘾的危害有更深刻的认识,懂得如何正确使用网络,让青少年们在搞好学习的同时,身心健康茁壮成长。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