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文化文艺

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丨昭通市举行2023年新春全民健身活动

来源:昭通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2-06

万物含新意,同欢圣日长。2月4日,立春时节,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市教育体育局共同主办的2023年昭通市新春全民健身活动在吾悦广场举行。





活动随着龙泉街道社区带来的腰鼓舞表演《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正式拉开帷幕。少儿跆拳道、拉丁舞、少年军事表演、中医健身操、老年武术表演、旗袍秀……10个颇具观赏性的健身活动囊括了各个年龄段的表演者,大家都以朝气蓬勃的形态,展示着健身与健康的紧密联系。









“民强国强。我们每天都在锻炼,今天,通过活动,向大家展示我们老年人因运动而拥有的健康身体,也借此呼吁全民健身。”来自市老年大学的樊强和同伴们表演了太极、武术等节目。





据悉,本场活动为“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节日感党恩 共话新时代‘闹元宵’”系列活动之一。系列活动为期两天,包括全民健身、全民阅读、“家庭盛开幸福花·元宵故事”和闹元宵晚会。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