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滚动

昭通市召开2022年“身边好人”座谈会

来源:昭通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8-26
8月13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给安徽黄山风景区工作人员李培生、胡晓春回信,对他们继续发挥“中国好人”榜样作用提出殷切期望。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深入挖掘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先进典型的“精神富矿”,融入到文明实践、文明培育、文明创建中,8月26日,我市在昭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召开“身边好人”座谈会。



座谈会上,全国孝老爱亲道德模范吴建智、全国见义勇为道德模范提名吴明德、全国文明家庭代表臧庆富、“中国好人”张广玉等12位“身边好人”齐聚一堂,结合自身实际交流心得体会,共话未来展望。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榜样作用,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示范引领带动更多的人,弘扬社会正能量,为创建文明昭通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大身边好人的宣传和礼遇关爱力度,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崇德向善、见贤思齐。

据了解,本次座谈会议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联合举办,旨在激励全市广大“身边好人”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带动更多身边人向上向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