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宣传思想 > 文明创建

市委宣传部开展集中志愿服务活动提升网格面貌

来源:昭通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9-27
 

9月25日,由市委宣传部牵头组织,市网信办、团市委、市文化馆、区综合执法局、龙泉办事处等80多名志愿者在枫园小区网格开展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

    

志愿服务集中活动上,市委宣传部志愿队带队人员现场反馈了枫园小区创文巡查还存在的主要问题,向住户宣传创文人人参与、共建宜居社区。志愿者持续两天对枫园小区58幢166个单元乱堆乱摆、乱停乱放、乱挂乱晒、飞线充电、溜狗不牵线等不文明行文开展集中整治志愿活动。

   

枫园小区作为城区条件较差、困难群众多的廉租房小区,环境差、秩序乱。文明城市创建以来,市委宣传部和街道、社区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落实网格化管理,加强沟通协调,在社区、物管、综合执法、交警、路灯所等部门共同努力,已清除小广告3000多处,清理乱堆物品20余车,投放分类垃圾桶144个,清除飞线充电80多处,清移“僵尸车”10余辆,施划停车位600多个,更换路灯40余盏,设置墙体公益广告50处、道旗公益广告50对,修剪绿化树620多棵,小区内创文氛围、环境卫生、垃圾处理、光线照明、停车秩序、物业管理等发生了明显改善,住户居住环境提升,真正为小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