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宣传思想 > 文明创建

昭通市总工会走进平安社区宣讲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及创文创卫知识

来源:昭通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1-10-24

10月22日,昭通市总工会下沉网格点平安社区二组召开院坝会,进行相关知识宣讲培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昭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继康同志结合老百姓的生活实际,向参会群众们宣讲了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贴近生活的事实举例,把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带到了基层。为不影响群众务工务农时间,召集到更多的群众参与宣讲会议,此次活动选择在晚上8点开展。会场上,老百姓们年长的坐着、年轻的站着,小孩、老人都听得很认真。听了吴副主席的宣讲,大家纷纷表示:不仅了解了昭通市的发展目标、发展思路等内容,更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人民群众的关心和爱护,也看到了昭通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

随后,吴副主席和平安社区支书、主任分别对创文创卫知识进行了宣传培训,号召大家以文明市民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维护公共环境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遵守公共道德,打扫好自家屋、拴好自家狗,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带动身边的人,形成人人创文创卫、个个为创文创卫出力的良好氛围。活动最后,通过有奖问答的方式,工作人员对掌握创文创卫相关知识较好的群众发放了牙膏、毛巾、香皂等小礼品,通过以奖促改的方式鼓励大家养成讲卫生的良好习惯,收拾打扫好自家的房前屋后,切切实实改善居住环境。现场工作人员还向群众发放了创文创卫宣传小册子,普及更多的创文创卫知识,号召全民参与进来,为昭通的城市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