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宣传思想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我们的节日 春节】永丰镇开展“我们的节日 春节”送福到万家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9

 春节临近,年味儿也越来越浓,为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引导全镇群众在新年的文明新风中进一步移风易俗,云南省文明乡镇永丰镇于2023年1月17日,组织爱心企业和志愿者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送福到万家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向参加活动的群众发放了《永丰镇文明创建倡议书》。永丰镇党委宣传委员向大家介绍了永丰镇创建为云南省文明乡镇的情况,希望广大党员群众能够带头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带头讲文明树新风;带头说文明话、做文明人、办文明事;带头遵循《倡议书》的内容,努力团结建设美丽、和谐、富饶、文明的永丰镇。



活动中,志愿者为群众发放"福"字、送去新春祝福。一幅幅精美的福字满载党和政府对辖区百姓新春的祝福,流淌着对群众暖暖的关心和关爱,也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一道浓浓的年味。收到“福”字,群众都非常开心,特别是老人看着手中的大红"福"字,脸上笑开了花,嘴里直念叨“福到了”,不停的感谢党,感谢政府的关怀。



此次活动,在新春佳节之际引导群众讲文明、树新风,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更加强了政府与群众之间的交流互动,体现了党和政府对群众的关心关爱。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