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宣传思想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文明创建丨 昭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环城北路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元宵节活动

来源:昭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2-03

爆竹声声辞旧岁,喜气洋洋闹元宵。新春伊始,浓浓的年味儿还没过去,又迎来了传统的正月十五元宵佳节。为进一步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厚植家国情怀,弘扬传统美德,培育文明新风,助力文明创建。2月3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环城北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了“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元宵节”主题活动活动。



活动现场,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干部职工和社区居民一起动手和面粉、调馅料、包汤圆、煮汤圆,并为社区的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端上一碗碗热腾腾的元宵,同时和老人、孩子一起品元宵拉家常,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对他们的关注与关爱。



活动不仅拉近了机关与社区之间的距离,也营造了喜庆的节日气氛,让大家切身感受传统习俗团圆热闹的氛围和社会大家庭的温馨和谐!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