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宣传思想 > 文明创建 > 文明校园

昭阳二中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昭阳二中 发布时间:2022-08-30
 
八月昭阳,晴空之下,团旗飘飘。昭阳二中学子如一股清风,掠过城市街巷,为营造干净、美丽、和谐的环境奉献力量。

8月25日中午,昭阳区第二中学联合环城东路社区共同开展卫生志愿服务活动,黄训恩老师、刘兴丽老师、夏晓梅老师协同社区工作人员,带领37名学生志愿者,对环城东路社区辖区——环城东路和医卫路部分路段进行卫生大扫除。



大扫除过程中,同学们“眼观六路”,坚决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






 
团结协作,分工明确,每一同学都有任务、有目标,有责任、有成果。





骄阳似火,却抵不过同学们的奉献热情,鲜艳的“红点”散布在街头巷尾的各个角落,市民们纷纷为我校学生志愿者点赞!

在我校团委的组织领导下,此次活动圆满结束,这充分展现了昭阳二中学子的奉献精神、集体意识,提高了学生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体现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全民行动、群众齐参与的理念。二中学子,以一己之力回报社会,为创文创卫奉献力量,赢得了社会各界纷纷赞誉,为我校发展增光添彩!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