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宣传思想 > 文明创建 > 文明校园

市人大调研组到昭阳区调研“文明校园”创建等工作

来源:昭通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1-06
 
1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晓东率市人大调研组前往昭阳区,就“文明校园”创建和学前教育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青岗岭中心幼儿园、区五小荷花校区、昭阳区第一中学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各校规划建设、“文明校园”创建、教育教学推进等工作,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郭晓东强调,要强化依法监督,通过监督中协商、监督中促进、监督中增进了解,全面督促落实教育工作相关政策,加快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解决好资金、用地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扎实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要对重点工作作出承诺,同心同向、共同发力、团结协作,推进昭阳教育工作发展迈向新台阶。要充分发挥好学校宣传栏作用,进一步优化校园文明建设,丰富文明教育形式,加大文明宣传力度,做好“文明校园”创建各项工作。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