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志愿服务

昭通市银耀乌蒙志愿服务协会开展“迎新春.送祝福”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昭通市委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23-01-15
 
1月13日,正值春节临近,在昭通市老年大学的书法教室里聚集了十几位银发老人,他们拿着手中的毛笔正凝神静气地书写着一幅幅春联,这是银耀乌蒙志愿服务协会开展的“迎新春.送祝福”志愿服务活动,这些春联将送给昭阳区大村村和北正街社区、彝良县漆树村的群众,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贴春联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重要习俗,送春联活动是昭通市银耀乌蒙志愿服务协会的老同志每年都要开展的迎新春志愿服务活动,通过为群众送春联,营造喜庆、祥和、欢乐的节日气氛。



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不仅展示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艺术魅力,老同志们还以书法为载体,在挥毫泼墨间,让群众感受浓浓的年味,受到广大群众的喜爱和赞许。特别是近年来,我市正在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积极参与文明城市的创建是每一位市民义不容辞的责任,老同志们通过传承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书法艺术,在全社会展示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