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志愿服务

绿色环保丨昭通市“倡导绿色生活,共享健康人生”文明实践活动走进枫园广场

来源:昭通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3-02-02

昭通市持续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志愿活动,不断增强市民健康意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1月31日,市文明办联合昭通市环保志愿者协会、枫园社区志愿者在枫园广场开展“倡导文明健康,共享绿色生活”宣传教育活动。



(图为市环保志愿者协会人员开展文明宣讲)

活动现场,市环保志愿者协会人员为群众现场现场讲解绿色环保知识,宣传昭通正在开展的“绿美行动”行为,发动大家共同爱护美好环境,养成良好的环保生活习惯。网格、社区志愿者通过发放环保宣传折页、环保袋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健康生活方式,绿化美化环境,引导群众自觉做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倡导者、践行者和推动者,为昭通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图为志愿者向群众发放环保宣传折页)



(图为志愿者开展趣味问答活动)

“电池属于什么垃圾?”“低碳是指什么?”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垃圾分类趣味知识、绿色低碳知识竞答,吸引现场群众通过互动参与,增强市民环保意识、节约意识、生态意识。



(图为志愿者清理绿化带垃圾)

志愿者还走进枫园社区绿化区域,清洁宣传栏和健身器材,清理绿化带、河道边白色垃圾,影响和带动市民共同营造和维护干净整洁、绿美和谐的生活环境。
 

相关资讯